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里奇老友感受竞争 泰达上下对鲁斯米亚期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16:14  北方网

  随队试训才一天时间,塞尔维亚人鲁斯米亚就感受到了竞争的残酷。他表示:“我希望像我的好朋友佐里奇一样,也能够留在泰达队效力。”

  鲁斯米亚抵达泰达队后,立刻就和佐里奇聊得火热,球队上下还以为两人是老乡,但细问后才清楚,两人曾经是塞尔维亚U20国家队的队友。有了这层关系,佐里奇对待这位老乡照顾有加,也不忘为鲁斯米亚说好话,“他的能力没问题,重要的是能够适应中国足球的节奏,我希望他能够留下来。”昨天分队比赛时,鲁斯米亚和佐里奇分在了一个队,两人之间很有默契。训练课结束,鲁斯米亚这样评价,“球员的速度都很快,有佐里奇的帮助,我很快就能适应。”

  试训外援陆续离队,也给了鲁斯米亚很大压力,不过球队上下对于这名塞尔维亚人给了很大期望。“当初马季奇来的时候,和鲁斯米亚的情况很类似,都是效力于欧洲不知名的俱乐部,外援重要在于和球队能否合拍,出身并不重要。”球队人士这样表示。首堂训练课,鲁斯米亚的表现还是让队友有些吃惊,“他在组织进攻和防守方面都做得不错,至少要比巴西外援法比尼奥要强很多。”球员们这样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佐里奇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