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说国安行贿夺冠是谣言 谁捏造就和他上公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针对最近“国安靠行贿夺得中超冠军”的坊间传闻,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张路在接受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的采访时,直斥传闻的不实和捏造性,并表示,如果哪家媒体敢于报道国安是靠行贿夺得中超冠军,国安将与该媒体对簿公堂。

视频-国安作假子虚乌有 张路:谁敢和我对薄公堂 媒体来源:BTV-天天体育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南勇曾分3次接受了某北方俱乐部共计50万元的贿赂,通过安排和操纵裁判执法,最终“如愿争得了第一”。报道虽然没有明确指明是哪家俱乐部,但“如愿争得第一”的措辞,不难看出是在影射以“永远争第一”为口号的国安。

  随后,甚至有坊间传言称总局将取消国安2009赛季中超冠军资格。对于目前纷纷扰扰的买球涉假传言,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张路严肃驳斥了这些传言。“我想请大家注意的就是,没有任何一家正式的媒体敢于用自己的名义正面来说,国安干过这些事情。所有这些东西都是‘据说’,‘据传’等等,云山雾罩的,不敢正面来说这个事情,说明什么呢?这个东西本身就是一个编造出来的东西,完全没有事实依据,无非是想利用这些事情往国安身上泼点脏水,这种东西我们觉得不必计较,不必在乎。”

  随后,张路也表示,如果有任何一家媒体或个人在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前提下污蔑国安,国安将拿起法律武器诉诸公堂。张路称,“但是,如果有任何一家媒体也好,人也好,敢于正面亲口来说出这些话,那么我们就要和他对簿公堂。我们就是这个态度。”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路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