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月底前赴德加盟沙尔克 自掏腰包补偿泰达成行

蒿俊闵

  晶报讯(记者 岳进)天津泰达队国脚蒿俊闵加盟德甲豪门沙尔克04一事昨天终于有了结果。泰达俱乐部证实,蒿俊闵加盟沙尔克04的手续正在办理之中,蒿俊闵将在月底前赴德。为此,蒿俊闵已经暂时离开了备战东亚四强赛的国足集训队,回到天津准备开启新的足球旅程。

  在返回天津与俱乐部商谈转会沙尔克的事宜中,蒿俊闵与泰达俱乐部双方都体现出了最大诚意。此前蒿俊闵加盟的年龄尚未达到国际足联规定的球员自由转会年龄,因此沙尔克04俱乐部需要向泰达支付一笔转会费。而沙尔克04方面则坚持以零身价引进蒿俊闵。不过蒿俊闵和泰达方面于昨日达成共识,俱乐部将适当降低蒿俊闵的培养费以促成蒿俊闵留洋,而蒿俊闵则将自掏腰包补偿泰达在这笔转会中受到的损失,并承诺一旦返回中国踢球,泰达俱乐部拥有优先签约权。

  25岁的蒿俊闵虽然是湖北人,但在2002年便加盟了天津泰达足球学校,此后顺利进入泰达各级梯队,并最终成了泰达队的标志性人物。与此同时,他也成为了国青、国奥和国家队的常客。

  位于德国著名矿区盖尔森基兴的沙尔克04队是德甲豪门,其主场傲赴沙尔克球场是德甲“最疯狂的主场”,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比赛球场之一。沙尔克04队目前在德甲联赛中排在勒沃库森、拜仁慕尼黑之后列第3,有很大希望竞逐下赛季欧冠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