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引援南美帮齐试训 热身战韩国检验弗拉门戈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8日消息,三名来自南美的球员在海埂接受大连队的试训,他们是大连队转战海埂后的第一批试训外援。他们正在用表现考验徐弘的眼力。虽然这些资历不错,但过气的老将,尚能饭否?明天与韩国队的热身赛,将是检验他们能力的一次重要的考验。

  目前在大连队中试训的三名外援,有两名是已三十的巴西老将。从履历上看,他们都有不错的经历,都是出自弗拉门戈的球员,作为巴西老牌俱乐部走出的球员,他们都有在欧洲联赛效力的记录。但是他们最大的弱点是,此前都处在自己足球生涯的一个低谷,而且都是年纪较大的球员。

  巴西后腰选手卡洛斯是1980年出生的球员,2000年-2001年效力巴西甲级球队弗拉门戈,并且是球队中的主力球员,拥有48个出场和两个进球纪录。2002年他被租借到巴西丙级球队中,帮助丙级球队巴西利恩塞获得丙级联赛冠军升入乙级。2003他加盟巴西甲级球队瓦斯科达伽马队,在不到两个赛季里有21场出场纪录。2004年他加盟比利时甲级球队标准列日队,一直效力到2006年,随后他转投瑞士超级联赛的阿劳队,2008年12月和俱乐部解除合同,在阿劳队中他有40场出场纪录。

  卡洛斯在标准列日队效力的三个赛季中,帮助球队夺得一个联赛亚军、一个季军和一个第四名,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小高峰。但是他到了阿劳队后,球队成绩不甚理想,一直在联赛中下游徘徊,卡洛斯的状态也处在下滑中。

  在2009年中,他的职业联赛记录是一个空白。通过跟随大连队训练的这两天表现看,卡洛斯的业务相对比较“生疏”,一位实德人士认为,这名球员此前可能较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过。从实德试训情况看,暗合了资料上显示的情况——2009年卡洛斯赋闲在家。可以说,卡洛斯是一个处在职业联赛低谷中的球员。

  同样,昨天才到达海埂基地的巴西前锋安德雷也是同样处境的球员。安德雷是一名1978年出生的球员,他同样也是出自弗拉门戈队,从1997年到2001年,他来连续四年效力巴西甲级球队弗拉门戈队,三次获得里约州的冠军。从弗拉门戈走出来后,安德雷在巴西甲级和乙级球队葡萄牙人、皮拉西卡巴效力过,2002年他登陆欧洲,在葡萄牙超级联赛开始自己的淘金生涯,他先后效力过葡萄牙超级联赛的国民竞技、马尔蒂默、帕索斯费雷拉,以及葡萄牙甲级联赛圣克拉拉队,这些球队几乎都是葡萄牙联赛的中下游球队。

  在2006和2007两个赛季中,安德雷曾经在日本J联赛的东京不死鸟队踢过球,2006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11次,有3个进球,那个赛季中东京不死鸟队从J1降入到了J2联赛中。2007赛季,安德雷出场31次打进了15个进球,帮助东京不死鸟队重返J联赛。上个赛季,安德雷在葡萄牙超级联赛帕索斯费雷拉仅有7次出场的记录,由此可见,他也处在一个个人事业的低谷期。从今天训练中可以看出,这名已经三十多岁的老将,场上速度不是很快,状态也不是很理想。

  这两名都是从弗拉门戈俱乐部走出的球员,能否重现自己足球生涯的辉煌,现在还是一个疑问。徐弘需要通过试训,了解他们的实力和状态,并对他们能否重现辉煌的可能性做出一个准备的判断。

  此外,昨天抵达海埂的另一名外援是来自哥斯达黎加的一名后卫,这名叫梅萨的球员是1985年出生的,他是出自哥斯达黎加甲级球队蓬塔雷纳斯队青训营的球员,上个赛季才打上了主力,不过他已经是球队中的主力后卫,并且帮助球队夺得2009夏季联赛的亚军。这名队中的3号球员年轻、有冲劲,是大连队目前唯一一名俱乐部安排来试训的后卫球员。

  明天大连队将和在海埂集训的韩国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就是为这三名外援而安排的,他们能否赢得大连队的认可,这场比赛的表现将起到很大的作用。一位实德人士说,履历并不能代表什么,关键是他们在比赛中能否表现出自己的实力来。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