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赌吹乱申花计划 贾秀全合同若不到期恐陷更大被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6: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我们策划好的很多活动,现在都被迫推迟了。”27日,一位俱乐部人士对记者惋惜地说,按照原本的计划,1月28日,中超所有球队的球衣将统一发布,而为了结合申花新版球衣的发布,申花方面也准备举办一系列活动,但是伴随着反赌反腐风暴的推进,很多和新赛季相关的商业活动都受到影响,首当其冲的就是28日这个球衣的活动,赞助商方面已告知申花,“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足协方面建议活动向后推迟”,所以,申花对此也感到无能为力。

  申花新版球衣不得不推迟亮相,与此同时,申花原本打算在28日公布俱乐部为老布寻找的中国年轻助手,目前来看,这一人选的公布恐怕也得推迟了。另外,原计划28日就要出发去日本拉练热身的申花队,也在老布的建议下,推迟了出国拉练的计划,球队近期将一直在上海集训,一直到春节后,而拉练的地点也可能会改在香港或者别的地方。因为在老布看来,目前球队的当务之急,是尽快确定内外援人选,他自己也需要尽快熟悉这支球队。

  贾秀全曾经是申花上个赛季的主教练,如果不是因为这一次的反赌反腐风暴,或许老贾新赛季仍然会和申花发生一点关系,担任技术总监之类的闲职。但是伴随着老贾的“失踪”,申花方面也迅速表示,申花和贾秀全已经没有关系,“申花与贾秀全的聘用合同在去年年底已经到期”,而在内部人士看来,还好此前及时聘请了新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否则,如果球队主教练还是贾秀全,受到的负面影响可能会更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