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泰达放行 蒿俊闵转会德甲沙尔克04梦想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5:14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月28日电(记者曾志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2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独家采访时透露,该俱乐部决定同意蒿俊闵转会至德甲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23日已经明确表示,蒿俊闵转会该俱乐部的手续已经完整,合同也已拟妥,只要他本人签字,即可完成转会。这表明,蒿俊闵出国踢球的梦想即将成真,他将成为继杨晨、邵佳一之后,第三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而且是首位免试训直接签约的中国球员。

  蒿俊闵今年3月将满23岁,身高1米78,司职前卫。他2002年4月转入天津泰达足球学校学习,2003年即入选泰达俱乐部一线队参加联赛,至今已在天津泰达效力8年。他在2005年获得中超最佳新人奖,同时多次入选中国各级国家队。

  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透露,蒿俊闵近日已经正式向泰达俱乐部提出了转会至沙尔克04的申请。李广益认为,中国足球联赛的水平提高需要好的球员奉献精彩的比赛,同时中国足球水平在世界足坛的提升也需要有更高水平的球员来带动。蒿俊闵能去欧洲高水平联赛中锻炼,对他未来回国效力将起着积极作用。所以,虽然泰达足球俱乐部非常需要蒿俊闵,但俱乐部和其他上级领导仍然对他出国踢球采取了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努力促成的态度。

  蒿俊闵此前曾两次试训英超切尔西队,多家海外俱乐部也曾积极努力邀请他加盟,但因为多种原因没有成行。蒿俊闵曾多次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出国踢球是他的梦想之一。如今,好事近成真,蒿俊闵却低调了起来,记者多方联系,也找不到他。

  天津泰达透露,蒿俊闵已于26日晚离开正在上海集训的国家队,抵达天津,向俱乐部汇报、商谈有关事宜。目前,他正在做远赴德国踢球的有关准备。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于1月31日启程前往德国。

  据悉,沙尔克04将与蒿俊闵签订一份长达4年的工作合同。他将主要司职右边锋位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