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土耳其拉练需搞定俩外援 两后卫一前锋试训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4:09  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由于海南冬训只签下了塞尔维亚人拉德诺维奇,所以鲁能在土耳其拉练还需要搞定两位外援。据了解,3名摩洛哥外援(两名后卫,一名前锋)已经抵达土耳其接受试训。

  在外援抵达之后,俱乐部并没有给他们太长的调整时间,而是稍事休息便让他们投入到了训练中,经过一天的跟队训练,3名外援已经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不过球队内部对于这3名外援的评价并不是很高。 据了解,目前俱乐部已经有了不用试训直接签约的高水平外援,相信球队最终的外援人选还是在这些球员中产生。

  另据了解,鲁能已经敲定了几场重量级的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去年参加欧冠并淘汰矿工队的罗马尼亚蒂米什瓦拉队、匈牙利联赛V ideotonFC队、克罗地亚联赛目前第三名H N K  Sibenik及一支韩国球队。这次集训球队人员齐整,热身赛除了演练阵容外,也将对试训外援进行考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