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爆与杨一民关系不一般 建业老总杨楠笑对涉假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9: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近来有消息称,建业是靠杨一民的提携才创造了2009年中超黑马奇迹。昨晚,建业老总杨楠称,“每个人都有说话的权利,但要以事实说话,建业是靠脚踏实地的坚持拿到的成绩,对于传闻我只能是一笑了之”。

  有消息称,圈内人都清楚杨一民与建业关系密切,2008赛季贾秀全离开国奥队后,就是在杨一民的安排下,才执掌了河南队教鞭。而且2009赛季建业队在赛程安排上占尽便宜,整个赛季也极少吃到裁判亏。

  对此,杨楠表示:“这些传闻可以理解,但只要懂球的人、一直关注建业比赛的人,就会知道我们建业去年的成功是靠这么多年来脚踏实地的坚持获得的。”

  作为中超惟一的女性俱乐部总经理,有人还爆料,称她与杨一民的关系不一般。对此,杨楠觉得很好笑,“建业备战亚冠只有1个月时间了,球队目前非常稳定,我们有信心在国际赛场上证明自己,所以我没时间去对待这些传闻,有些人我甚至都不认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