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强:假球案属球员个人行为 我们会配合公安部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9: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广药和绿城假球案曝光后,绿城方面甚为震惊,他们强调这属于球员个人行为。

  昨晚,绿城俱乐部组织球员观看了公安部曝光的打击假赌黑的进展,进行教育。看到昔日队友沈刘曦身着囚服出现在画面中,队员受到极大冲击。绿城老总宋卫平是当年首次足坛打假扫黑的发起人之一,但那次行动以失败告终。他说:“等情况全查清了我再和大家讨论这事。”

  当年那场比赛,绿城曾怀疑过个别球员,但因种种原因难以调查确认。总经理沈强说:“当时我们也要冲超,怎么可能卖球?这都是沈刘曦的个人行为,与俱乐部无关。如果公安部门需要了解情况,我们会配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