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备战不受反赌影响 卡卡表哥来试训今公布冠名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4:4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昨天,公安部又公布了新的一轮反赌最新进展,很不幸,广州队的前身广州医药队再次被牵扯了进去。不过,广州队并没有受这些外界因素的影响,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引进外援,是目前广州队的工作重心。昨天下午,广州队与广东日之泉队在白云山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这成了主教练彭伟国考察外援的一次最佳机会。目前在广州队试训的两名外援——加纳人奥乌苏以及巴西人德拉尼均在教学赛中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德拉尼是巴西著名球星卡卡的表哥。赛后彭伟国认为其还是具备一定能力的。据了解,德拉尼此前效力于丹麦超级联赛,而奥乌苏目前效力于澳超的阿德莱德队。在昨天下午的教学赛中,德拉尼表现显得十分积极,控球和传球的能力不错,而奥乌苏的表现却发挥一般。最终,双方1∶1战平。

  目前,广州队已经基本敲定了前长春亚泰队外援梅尔坎,而进一步的引援正在进行中。

  彭伟国告诉记者,本周五,广州队将奔赴昆明海埂进行集训,在昆明,已经敲定了5场教学赛。不过,目前球队受到了流感的侵袭,不少队员都病了,昨天的比赛中,李健华、戴宪荣和吴秤枫等老队员均未上场。彭伟国说:“希望这些队员在‘上山’之前能痊愈,否则到了昆明的话,有伤有病很难好,希望他们都跟得上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

  此外,广州市体育局也将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广州队新的冠名商将会正式公布,据闻此冠名商会是一个重量级的集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