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座驾沃尔沃非私车系赞助用车 将交回水上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21:33  新华网
韦迪座驾沃尔沃非私车系赞助用车将交回水上中心

沃尔沃XC90,资料图

  新华网北京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随着原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成为中国足球新任掌门人,媒体对韦迪的关注度也迅速升温,其一举一动甚至家庭背景都被曝光,其中,“百万豪车”便是一例。新华社记者经与相关方面核实,该车系赞助用车,并非韦迪私人财产。

  近日有媒体热炒韦迪的座驾沃尔沃XC90属于百万豪车,记者27日从水上中心求证得知:按照水上中心与沃尔沃公司的合同,该车属于赞助用车,产权属于沃尔沃公司,水上中心有四年使用权(2007年至2010年),即到今年年底,该车将被沃尔沃公司收回。

  韦迪于1月22日被宣布调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当日在与水上中心工作人员告别后,便赴足管中心开展工作,包括上周末在内,也在向足管中心人士了解相关情况。本周他的主要安排包括参加全国体育局长工作会议,这使得他连轴转,尚未能回到水上中心进行交接。而作为交接工作的一项,这款沃尔沃XC90也将交回水上中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