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苦等转会国安谈判结果 广药玩太极有意抬高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6:48  北京晚报

  本报昆明海埂今晨专电(记者陈赢)昨天,3名试训内援徐亮、王晓龙和吴昊继续参加国安队的训练,而试训外援只剩下波兰后卫帕沃一人。外援形势已经明朗,现在国安引援重点转至内援。最近,足协工作人事变动影响到了一系列的转会工作,而国安也不得不等待着鲁能和广药两家俱乐部的还价。

  3名试训内援都很有特点,国安也有意引入。然而,鲁能和广药两家俱乐部都玩起了太极推手,还没有与国安方面正式进入转会谈判阶段。3名运动员本人都想留在国安,但事情的发展并不顺利。鲁能忙于敲定外援,无暇顾及王晓龙和吴昊的转会事宜。徐亮目前精神压力比较大,广药似乎想抬高徐亮身价,而徐亮也做好了不转会就出国的准备,让广药竹篮打水一场空。国安希望对方能够积极完成转会,为3名孩子的前途着想。现在来看,2月12日国内球员转会大门关闭前,3人转会才会水落石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