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挺踏实风暴与咱没关系 赛季套票销售因赛程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6:05  法制晚报

  绝大多数球员已完成续约 洪元硕结束教练员培训班课程归队 冬训计划不受影响

  风暴与咱没关系国安挺踏实

  中国足球的反赌风暴,没有卷走国安的士气。

  记者昨日在国安队中看到,绝大多数队员已完成续约,老帅洪元硕也结束了教练员培训班的学习回到队中,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国安队上下人心稳定,训练一切照常。

  

  续约了军心稳定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原主任南勇、原副主任杨一民及原长期主管裁判工作的张健强被警方带走,他们的职务被撤销——中国足球的这场风暴不可避免地让所有足球人紧张。

  本月20日,媒体报道南勇等三人神秘失踪的当天,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和新任总经理高潮就抵达了昆明。他们此行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处理队员的签约事宜。

  记者了解到,罗宁、高潮等人每天工作至凌晨,在短短三天时间里,队内绝大多数球员就都已经完成了续约。

  由于个人的年薪、待遇等问题已经落实,虽然中国足球在动荡,但国安的军心已稳定下来。

  

  学完了老洪归队

  昨天昆明的天气似乎在“配合”中国足球的现状,狂风大作,阴雨连绵。在海埂集训的多数球队都因天气原因给队员放了一天假,但国安的训练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上午,国安队员在力量房进行了器械训练,下午,趁着两场雨中间大约两小时的“空当”,队员们在球场完成了训练课。昨晚,前往教练员培训班学习的老帅洪元硕也已经回到了球队。“南勇、杨一民的事只是他们自己的事,中国足球不会因此就搞不下去了,相反,这种反赌打假行动将为今后中国足球创造一个公平与纯净的大环境。”洪元硕说。

  

  抓紧了 储备体能

  洪元硕昨日向记者透露,国安的冬训计划没有因反赌风暴而产生变化。“我们将继续加紧冬训的备战工作,为新赛季多储备一些体能,多练几套战术,在2010年打出更精彩的比赛,这才是北京球迷对我们的期待。”他说。

  记者了解到,本周五,徐云龙等未参加首次YOYO体测的队员将进行补测,下月初,国安队将赴日本拉练,但杨昊、杨智、黄博文三大国脚受国家队征召,将缺席本次日本拉练。国安的训练、比赛日程不会改变。

  ●相关新闻

  国安套票销售延后

  按照往年的惯例,在亚冠联赛开始前一个月左右,国安的新赛季套票就应该开始销售。但由于目前中国足协尚未确定新赛季的日程,因此国安套票将延后一段时间销售。

  昨日,记者从俱乐部方面得知,国安的套票销售方案还没有出台,是否会将亚冠主场门票与联赛主场门票分开销售也还没有确定。但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开会研究出一个让球迷满意的套票销售方案。 文/实习生杨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