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收大礼新塞语翻译就位 申花将挑20小球员赴马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3: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马竞俱乐部为申花送来了巴特雷斯,申花要“回报”马竞的,则是一批来自中国的“希望之星”——昨天上午,由马竞俱乐部青训专家阿莫罗托带领的“选秀团”,已经在广西梧州进入角色。在梧州期间,除了观看U15中国青少年赛事,还将指导正在那里进行集训的申花足校的小队员。之后,阿莫罗托将回到上海,与申花俱乐部、申花足校共同组织选拔活动,考察并选拔一批优秀的足球苗子,到马德里竞技队,接受更为系统的训练。

  此前,为了尽可能多地网罗优秀足球人才,申花俱乐部特意面向全国的足球少年,发布了一道“招募令”。与此同时,申花方面还承诺,只要能够入选,俱乐部将承担球员在西班牙训练期间的一切费用。本周末,申花俱乐部将在康桥基地举行名为“奔向马德里”的全国优秀足球青少年选拔活动。届时,阿莫罗托将作为主考官,挑出20名进入他法眼的中国小球员,跟他一道返回西班牙。

  与此同时,刚刚从克罗地亚回到申花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也收到了俱乐部为他送上的一份“礼物”:一名新的塞语翻译。尽管上次老布来上海期间,为他担任翻译的小伙子表现还算不错,但是因为在老布是否准备留用杜威的问题上出现了“口误”,引发了俱乐部一些人士的不满。于是,当老布再次回到上海时,一名新的塞语翻译,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