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抵土耳其积极备战 加强作风建设队员就餐要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2:52  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经过24个小时的长途旅程,鲁能一行终于在北京时间25日零时左右抵达土耳其某训练基地,迈开了海外集训的步伐。据悉,鲁能队土耳其之行将完成两项任务,除了保持状态磨合阵容外,还将确定新赛季的外援人选。

  考虑到旅途疲劳,伊万首日没有安排有球训练,而是进行了身体恢复训练。第二天,球队主要进行了分组对抗,队员们都非常投入,激烈程度不亚于正式比赛。

  除了完成教练要求的正常训练外,鲁能俱乐部还在作风建设方面提出了要求,队员们在吃饭排队、装备统一摆放等细节方面都比较自觉,认真按照球队的要求去完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