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英超锋将来中超打短工 48小时内决定是否加盟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1:02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鲁能刚刚宣布签约塞尔维亚中后卫拉德诺维奇,昨天又有消息传出,前英超锋将、澳大利亚现役国脚、澳超珀斯光荣队前锋斯特约夫斯基很有可能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鲁能。目前,珀斯光荣俱乐部已经大开绿灯,斯特约夫斯基本人则将在48个小时内做出最终决定。

  据了解,鲁能将向斯特约夫斯基提供一份从2月1日到5月31日的短期合同,这恰恰也是鲁能参加亚冠小组赛的时间段。亚冠小组赛结束后,鲁能视其表现情况决定是否续约。不过,斯特约夫斯基此次属于免试训,不出意外的话,一旦斯特约夫斯基做出决定,那么双方将很快签订合同。

  不过,据透露,斯特约夫斯基是为了参加南非世界杯才出国踢球的。此前,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维尔贝克已经表示,任何效力于澳超的球员本赛季结束后都不会获得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这是因为澳超结束后距离世界杯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此举也是为了让每一位国脚都保持良好的状态。而为了斯特约夫斯基能够参加世界杯,珀斯光荣也大开方便之门,首席执行官凯利表示,俱乐部全力支持斯特约夫斯基出国踢球。

  资料显示,斯特约夫斯基1979年出生,身高1米82,场上司职前锋。曾先后效力于法甲里尔队、瑞士巴塞尔队、英超德比郡队。

  斯特约夫斯基也是澳大利亚国家队资深国脚,截至目前,斯特约夫斯基已经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战42场打进8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