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敲定新外援巴特雷斯? 他恐让杨科小赫莱布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8: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据西班牙《马卡报》近日报道,作为双方青训合作内容的一部分,两名来自于马德里竞技青年队的球员,将在下赛季加盟申花,马竞俱乐部青训部技术总监阿莫罗托已经证实了这个消息。

  到目前为止,申花队新赛季的外援人选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去年的几名外援中,小赫莱布和扬科由于有合同在身,今年还是申花队的球员,而罗迪克目前也正在队中接受考察。不过,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已经放出话来,这三名球员全部留下的可能性几乎没有,肯定有一到两名球员要走人。此外,之前曾经在申花队试训过一段时间的喀麦隆球员恩朗也被邀请重新归队,继续接受老布的考察。

  而布拉泽维奇在克罗地亚度假期间,已经为申花队物色到了两名外援,其中戈兰已经跟随老布来到了上海。至于另外一名外援,老布也明确表示,虽然不是什么意甲英超球员,但是这名克罗地亚球员的水平,足以带动申花队中的年轻队员们一起进步。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一支中超球队,最多只能同时注册5名外援,联赛中可以同时上四名外援,而且其中一人必须来自亚洲。小赫莱布、扬科、戈兰,以及老布带来的另外一名克罗地亚外援,再加上有可能被申花留下的恩朗,光是非亚洲籍的外援人选,已经达到了5名。如果《马卡报》的报道属实的话,老布带来的两名外援,加上马竞推荐而来的两个人,申花队的外援名额已经被用光了。这也就意味着,不管扬科还是小赫莱布和恩朗,都只有卷铺盖走人的份儿了。

  对于《马卡报》的报道,申花方面并没有予以正面回应。不过,按照《马卡报》的说法,身高1米91的中场球员,今年24岁的巴特雷斯,已经确定租借至申花队,租借期到今年的6月30日截止。此外,在欧洲一些足球网站上,包括维基百科的球员条目上,都已经将巴特雷斯所在的球队,从原来的马德里竞技,改成了现在的上海申花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