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称新准入标准无碍俱乐部 新足协执行力有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3:33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在刘鹏明确表示要“四方面入手狠抓足球”后,昨天一位辽足俱乐部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建立中超俱乐部准入标准方面,辽足没问题。如果说这次会议会对目前的中国足球产生什么影响,辽足认为,新足协在执行力上无疑将得到提高。

  辽足俱乐部之前已经收到了新的中超准入标准,其中包括中超俱乐部必须有自己的基地、最少三支梯队、拖欠球员工资奖金3个月球员获得自由身、俱乐部不能连年亏损。“这里面辽足在硬件上还缺少个基地,不过这个标准在2011年才开始正式施行,而今年底省体育局在白清寨建的基地就能完工,所以这方面没问题。”

  提到变化,辽足俱乐部认为,经过了一番变迁后的中国足协,最大的变化应该是执行力。“以前足协主要是执行力不行,比如说拖欠球员工资3个月球员就成自由身,这在以前很难执行,不过从这次的情况来看,足协的执行力应该有很大提升,这或许是最大的变化吧!”一位辽足高层这样告诉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