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当试训辽足获教练肯定 国安400万打包三国脚遇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2: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京城球迷非常希望看到格里菲斯三兄弟一起为国安效力的情景无法实现,亚当已经离开国安转投辽足试训。昨晚,一名国安队员表示:“前段时间亚当的训练不是很系统,除了身体条件外,在其他方面都不如罗斯,所以很难留下。”

  在国安试训期间,亚当代表国安打了多场比赛,但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亚当并没有出众表现,在热身赛中还因出脚鲁莽送给对手点球机会。另外,亚当只能打后腰或中后卫,国安最需要的却是边后卫。罗斯虽然身高一般,但能胜任中后卫和边后卫位置,这是最让国安教练组感兴趣的地方。最终亚当只能离开国安,小格将二哥推荐到辽足试训。

  昨晚,辽足主帅马林表示:“亚当的状态非常不错,同时也是球队近期试训外援中水平最高的一个。我们将会继续观察他一段时间,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亚当非常有希望留在辽足。”

  在内援引进方面,国安打算以400万元打包引进徐亮、王晓龙和吴昊,但张路坦言引援有难度:“无论是广药还是鲁能,都和我们在价格上有分歧,能否最终将3人引进,现在很难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