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征集亚冠现场助威口号 2010赛季首份大礼送给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亚冠赛场战火即燃,长春亚泰承载着国人的梦想与期待,蓄势待发,卷土再来。

  为了渲染主场气氛,打造主场红色球市,从2月1日起,亚泰足球现面向全国征集亚冠现场助威口号。施展您的才华,发挥您的想象,用最简洁的话语、最真切的情感,为长春亚泰进献一份力量!

  参与办法:

  登陆亚泰足球官方网站(http://fc.yatai.com/)论坛“官网活动”版块下载相关表格,按照表格内容如实填写,填好后请发送至邮箱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获长春亚泰2010年套票、球员亲笔签字的限量版足球

  二等奖(5名) 

  获长春亚泰2010年亚冠首个主场球票1张、球员亲笔签字的限量版足球

  三等奖(10名)

  获长春亚泰2010年亚冠首个主场球票1张、2010年新款球迷围巾

  优秀奖(20名)

  获长春亚泰2010年亚冠首个主场球票1张

  活动时间:

  2010年2月1日—2月28日

  届时,我们会邀请长春当地媒体和球迷参与评选,以确保活动真实可靠。获奖名单将于2010年3月初在亚泰官网首页登出。获得一等奖的球迷将在3月9日亚冠比赛现场得到相应的奖品,并有机会与球员合影留念。

  同时,亚泰俱乐部会将征集到的亚冠助威口号以条幅、挂旗、布幔等方式出现在长春市经开体育中心。

  万众瞩目,齐心协力,让我们为亚泰足球征战亚冠加油助威,让亚洲听到长春的声音!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2010年1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