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试训外援遭遇生死劫 酒吧内遭枪击暂未脱离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4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刚刚在江苏舜天试训过的巴拉圭球员卡巴内斯,遭遇枪击生死未卜。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卡巴内斯本周一在墨西哥城一家酒吧的洗手间遭到枪击。

  据悉,目前卡巴内斯已被送往墨西哥城当地的医院,医生通过手术从他的前额取出了子弹碎片。卡巴内斯虽状态稳定,但还没有脱离危险。

  墨西哥城的总检察官米格尔·安格尔·曼塞拉表示,警方初步排除了卡巴内斯被抢劫的可能性,因为现场并没有丢失任何东西。

  29岁的卡巴内斯是巴拉圭国家队主力射手,2007年曾荣膺南美足球先生。本月初他到江苏舜天俱乐部试训时,曾有江苏球迷在网上发帖表示:“像卡巴内斯这样的,不用试训直接签了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