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热身平辽足小将建功 前巴西国青前锋入教练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2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5日下午,同辽宁队的一场热身赛上,南昌八一队从两球领先到被对手追平。不过由于只是赛前一场普通的热身教学,因此教练组对比赛还是比较满意。

  年轻球员得到锻炼

  本场比赛教练组旨在检验年轻球员在本期集训的成果。部分的小将得到了机会。与上一场对阵国安的比赛相比,有一些人员上的变化。整体阵型还是以4231为主。新赛季引进的外援中锋贝托首次代表新东家与中超球队交手。朱建敏顶替了柏小磊出任首发门将。小将王维鹏登场亮相,季俊则连续首发。老将刘俊威和郑科伟作壁上观。辽宁方面则为了新赛季的首发阵容作最后的筛选,主力和替补混合编队上阵。

  上半场比赛双方旗鼓相当,南昌八一运气稍好。季俊和王维鹏抓住两次机会,半场结束,南昌八一两球领先。下半场比赛,年轻队员在对手的强势压迫下体现了经验上的欠缺。辽宁队利用边路取得了局面上的一定优势,并最终扳平比分。双方最终2:2握手言和。

  贝托获得好评

  本场比赛南昌八一最大的看点来自与前巴西国青队中锋贝托的登场亮相。由于是首次与中超球队进行实战较量,贝托对于国内联赛后卫的小动作和背后侵犯略显不适。上半场更多的是背身拿球策应边路和中前卫发动进攻。下半场逐渐适应之后,贝托扩大了活动范围,不给对方后卫过多的贴身机会,很好的发挥的桥头堡的功效。

  教练组方面在赛后给予了贝托较大的肯定。并将他和上赛季中甲联赛的射手王马丁进行了比较。相对而言,贝托的基本技术更加扎实,具有很强的融入整个球队的战术体系的意识,他的串联能力更加明显。(哲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