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御林军将士关注足协人事变动 洪元硕:国安不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7:02  北京晚报

  报昆明海埂今晨专电(记者陈赢)最近两天,国安球员们议论最多的是,中国足协人事变动会不会影响中超新赛季的如期举行。

  昨天下午,包括很多国安球员们在内的、正在海埂冬训的各队球员都在谈论着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足协高层变动的表态,多数球员和教练都认为,新赛季的中超和中甲联赛有可能在招商和经营上受到影响,但联赛仍会正常进行。辽足队员兼教练肇俊哲表示:“作为球队和球员来讲,当前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搞好训练,积极准备联赛,我们相信这件事不会影响到联赛的如期进行。”

  作为去年中超冠军队,主教练洪元硕的看法更加积极。他说:“南勇等三人的事只是他们自己的事,中国足球不会因此就搞不下去了,相反,这种反赌打假行动将为今后中国足球创造一个公平与纯净的大环境。至于北京国安队更不会受这次事件的影响,我们将继续加紧冬训的备战工作,为新赛季多储备一些体能,多练几套战术,在今年打出更精彩的比赛,这才是北京球迷对我们的期待。” J0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