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孝炼:有信心加盟泰达踢中超 热身赛会有最好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在海口随天津泰达训练的前韩国国脚安孝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对中国足球并不陌生,有信心加盟天津泰达队在中超效力。同时,安孝炼透露,26日天津队将踢一场热身赛,他会力争有最好的发挥。

  安孝炼是22日晚抵达海口的,他对这里并不陌生,“以前就来过这里训练,这是中国最南边美丽的海岛城市。”来到中国后, 安孝炼遇到了饮食问题,吃得很不习惯,他甚至让朋友带他找到了一家韩国餐馆解决这个问题。

  据了解,安孝炼近来的训练并不是很好,场上没有韩国球员的拼劲,对抗比较差。对此,安孝炼解释说主要是因为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一直在调整,“我来海南之前一直都没训练,处于休假状态,所以这几天还是想慢慢适应。这几天训练只是热热身,感觉没必要太大动干戈,可以避免身体接触和上更大的运动量,自己真正的实力,要到正式比赛才去发挥,我会以自己的方式保护自己并备战26日的比赛。”

  关于中国足球,安孝炼认为并不陌生。2000年韩国国奥对阵过中国国奥、在上海韩国国家队对阵中国国家队、2005年亚冠联赛跟深圳队。安孝炼做为球员都参与了,他认为中国足球的整体节奏还是稍微慢一些,但水平并不低。之所以这次选择到天津试训,是珍惜最后一次职业生涯的机会。他委婉地说,“希望自己能在中国踢两年,我也有这个信心。 ”

  在谈到2009年的经历时,安孝炼告诉笔者,09年前上赛季他韩国K联赛全南龙俱乐部,但由于是替补所以过得并不愉快,“该位置的两名前锋是巴西强力中锋修巴和现役国脚高基邱,我只踢了5场比赛。”

  正是为了踢上比赛,安孝炼提出了转会,到了日本联赛横滨FC俱乐部。“我在那踢了18场比赛,进了3球,主要位置打的是边前卫和前腰出场。赛季结束虽然还有合同,不过我跟俱乐部协商提前解约了,在得到违约金之后。便离开日本,短暂休假了一段,来到了中国。本来没有来中国的打算,已经接触了韩国球队,是在中国的一个好朋友介绍了天津队和这所城市的情况,便来到了海南。”

  安孝炼现在非常渴望能留下来,他很希望能成为在中、日、韩三国效力过的球员,他以前多次来过中国,他觉得中国是个很有意思的国家,很喜欢这个国家,知道08年奥运会韩国队在天津踢过比赛,对这所城市评价很高,他也知道天津有很多韩国企业很多韩国人。

  安孝炼简历

  出生日期:1978年

  身高:1.83米

  位置:前腰、边前卫、前锋

  俱乐部经历:

  2001-2002年 日本联赛 京都不死鸟  46场 进9球   

  2003-2004 韩国釜山I CONS 32场进4球 

  2005年韩国水源三星18场 进2球

  2006-2008城南一和 16场 

  2007-2008年 水原三星 20场进2球

  2009 韩国全南天龙 5场 

  2009年6月至今日本联赛横滨FC 18场 3球

  国字号经历

  1997年 韩国U20

  1999-2000 韩国国奥 出场 21 进6球

  1998-2002 韩国国家队  出场 14 进7球

  (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