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尼助教将再次加盟中能 可能还将兼任守门员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2:27  半岛都市报

  中能教练组即将增添新成员。如果不出意外,上赛季作为桑尼助手的塞尔维亚人约万诺维奇将在25日抵达海埂,加盟中能教练组 。这次约万的身份应该还是助理教练,或许还将兼任守门员教练,这也意味着中能主帅的人选已经没有什么悬念,目前在海埂带队的郭侃峰将铁定成为中能新赛季的主教练。

  上个赛季,约万追随桑尼来到中能执教,这位塞尔维亚人此前曾在科威特、沙特等带过国家队 ,也曾在日本的俱乐部担任过主教练,经验丰富。上赛季末,在原中能守门员教练王维满离队后,约万还兼任守门员教练一职,其工作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上赛季结束后,约万向俱乐部表达了留下的愿望,中能也一度将他列为新赛季主帅的人选之一,于是一直与他保持着联系。目前,约万已经启程从塞尔维亚前往中国,他的目的地就是昆明海埂,25日,约万将与中能会合,再次加盟中能教练组 ,而他上赛季辅佐的主帅桑特拉奇则已经回归无望。

  据记者了解,约万的身份应该还是助理教练,鉴于中能队目前没有守门员教练,约万或许还将兼任守门员教练的职务。约万的到来,意味着中能教练组的人员增加到四人 ,其他三人分别是郭侃峰、马永康和黄国昌,新赛季中能的教练组已经基本出炉。这从另一个方面说明,此前中能联系过的另一主帅人选成耀东入主无望,中能新赛季的主帅笃定是郭侃峰。目前,郭侃峰已经带队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24日,郑龙到海埂与球队会合,参加球队的冬训 ,中能接下来还将继续寻找内外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