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选援进入倒计时 试训欧洲前锋只待阿里汉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51  北方网

  按照计划,阿里·汉将在今天踏上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北京的航班,这两天肯定能够抵达海口。阿里·汉归来后,新赛季引援工作将进入倒计时阶段,球队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重要任务就是考察外援。

  阿里·汉临行前曾经告诉教练组,他将在25日乘坐阿姆斯特丹飞往北京的航班,如果时间合适的话,他将连夜返回海口。“大概最近两天之内就能回来,他最晚在26日肯定会出现在海口。”一名工作人员这样透露。球队方面也在盼望着老汉能够回来,因为很多事情都在等待着他来处理。不过,阿里·汉归来后,助教刘学宇则要告别球队,他将要奔赴马来西亚参加亚足联高级教练员培训班,时间在一周左右。尽管教练组不太整齐,但球队的训练并没有受到影响,而且阿里·汉奔赴欧洲的这段时间,已经基本上对外援实力有了很清晰的了解和判断,这些都有助于球队早日确定外援。

  目前,韩国3名外援已经随队试训了一段时间,其中不乏实力不错的球员。昨天,试训外援韩正华的经纪人已经出现在泰达队的训练场,“我过来就是想和阿里·汉沟通一下,如果他对这几名韩国外援有意的话,接下来要展开下一步的工作,而且我手头还有别的外援资料。”据了解,今天将有两名外援抵达海口,跟随泰达队试训。“一名来自欧洲,另外一名则来自美洲,位置分别是前锋和后腰,不过具体资料还不太清楚。”球队方面这样表示。当然,目前最让人感兴趣的还是阿里·汉所考察的外援前锋,一旦得到老汉首肯,这名外援距离签约将会很近了。

  记者 申炜 方奕昕(新报海口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