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内斯再返中超盼入陕西 34岁的他能否打动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老马丁内斯又回来啦!这位曾在申花效力了五个赛季的洪都拉斯外援,如今又来到了中国,成为陕西队中的一名试训外援。被称为“黑旋风”的索尔·马丁内斯下周将年满34岁,他能否继续在中超赛场发威,还要看他的表现是否能打动陕西队主帅朱广沪。

  上周五,陕西队与申花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在场边的观战队伍中,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他就是曾随申花队夺得末代甲A联赛冠军的索尔·马丁内斯。由于初来乍到,陕西队主帅朱广沪并没有在陕西队与申花队的比赛中派马丁内斯上场。而昨天下午陕西队与上海中邦队的热身赛,老马丁在下半场获得了出场机会。

  由于来中国效力过的名叫马丁内斯的洪都拉斯外援众多,西安媒体一度以为目前在陕西队中试训的外援是帮助国安获得中超冠军的埃米尔·马丁内斯。事实上,这位老马丁内斯是帮助申花夺得2003赛季甲A冠军的索尔·马丁内斯,还荣登当年联赛的最佳射手。

  索尔·马丁内斯2002年凭借在洪都拉斯国家队的出色表现,被申花队相中,加盟申花后,马丁内斯一直为申花队效力到2005赛季。2006赛季转投日本J联赛球队后,马丁内斯很难融入球队,随后回到上海,加盟上海联城队。2007赛季,马丁内斯以租借身份再次加盟申花,但突破和得分能力已经不如从前。

  说来也巧,马丁内斯在2002年的甲A联赛中遭遇的第一个对手就是陕西队的前身上海国际队。在那场比赛中,经验不足的马丁内斯在老到的成耀东的贴身逼抢下,无法发挥自己在速度和突破上的优势,最终,在成耀东的多次干扰下,恼羞成怒的马丁内斯因为报复成耀东而被红牌罚下场,赛后还被加罚了五场停赛。

  时隔八年后,马丁内斯有望成为陕西队的一员。目前,陕西队只确定了一名外援,即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后腰萨利。而马丁内斯则是队中唯一的试训外援,朱广沪在巴西相中的几名外援将于近日抵沪参加试训,虽然是熟面孔,但马丁内斯还是需要竞争上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丁内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