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俱乐部老总谈南勇避犹不及 惊雷下中国足球圈在发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53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金文北京报道 足协“三巨头”被依法传讯,南杨二人被就地免职,坊间有关“刑拘”、“批捕”的说法不绝于耳,但至今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有关两人“罪行”的点滴,谁也不知道南杨等人究竟是什么问题,涉及到哪些方面,更不知道被传讯后会说出哪些内幕。一时间,足球圈内曾经和这些巨头有关联的人,有如惊弓之鸟,人心惶惶。

  南杨因被人举报而“合法失踪”,犹如霹雳惊雷,整个中国足球圈为之发抖。那些先一步喝到专案组“跨省咖啡”的小虾米,自然在警方的威慑下撂底了,由此才能抓住“大鱼”的尾巴。至于之前的数十人交代了哪些问题,涉及到哪些方面,其他人士根本无从知晓,那些害怕夜里鬼敲门的人,只能在家猜谜语,战战兢兢。

  24日深夜,圈内充斥着各种真假难辨的消息:有中超俱乐部老总已被协查、某教练不见踪影……凡是和被传讯人士有关系的人都“出事了”。一时间,很多人都在打探究竟会发生什么,大火会不会烧到自己的头上。

  道理很简单。南勇再神通广大,也不可能一手遮天,其利益链上必然还有其他人士。南勇究竟有多大的问题?涉及到多少人?涉及到哪些层次?这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比如,在商务上有没有其他人合伙,在俱乐部、球员层面,究竟有哪些人和他走得近?这是一条什么样的利益链条?

  过去,某些俱乐部的老总在谈到南勇等人时眉飞色舞,认为自己和足协高层“很哥们”,甚至还到处炫耀。现在天变了,这些老总的态度也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甚至墙倒众人推:这事和我没关系,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因为他们在自己的个人道路上走得太远。一位正在昆明督战的俱乐部老总听到南勇被传讯时说,“这种事情不要和我说,应该和公安去说。”其实谁都知道,这位老总曾经说和南勇就是兄弟。

  某俱乐部人士甚至教练还偷偷和记者打听目前的进展,特别是有没有听到里面交代出什么没有。此前尤可为们已经让整个足坛“谈尤色变”,南勇等人被传讯,更是让不少人寝食难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