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抵沪正式投入备战工作 观教学赛全面考察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7:4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按原定计划,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于昨天中午返回上海,正式投入执教工作。与老布一同抵沪的还有其教练团队中的另一名成员奥默霍德日奇,以及一名将接受申花考察的外援戈兰·穆亚诺维奇。

  老布确定的3+1教练组中,第一助理教练拜塞克与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已于12日抵沪,并开始带队训练。布拉泽维奇和第二助理教练奥默霍德日奇的到来,标志着申花新教练团队正式启动工作。

  据了解,昨天抵沪的外援戈兰·穆亚诺维奇现年27岁,身高1米75,来自克罗地亚,司职中场,上赛季效力于拜塞克执教的克罗地亚瓦泰克斯俱乐部队。

  抵达上海后,老布马不停蹄来到康桥基地,观看了申花与沈阳东进的教学赛。为让布帅全面考察球员,申花目前在队参加训练的球员都获得上场机会,上下半场依然两套人马出战的申花,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沈阳东进2比2逼平。

  尽管只是教学赛,但因布拉泽维奇现场观战的缘故,场上申花球员表现非常积极。下半场场上火药味颇浓,申花外援扬科接连几次被对手铲倒在地。另一名外援罗迪克与对方球员头部相撞双双倒地,东进队球员眉骨被撞开,直接被送往医院救治,而罗迪克经过简单的包扎重新回到球场。

  从今天开始,布帅将正式带队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