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热身一球小负卫冕冠军 中超新军备战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南昌八一队,近两天迎来两场考验。23日,全队进行体能测试,24日下午15:00与中超卫冕冠军进行一场真刀真枪的热身赛。最终,南昌八一在体测上未能实现完美,顾中庆遗憾的被挡在及格线。而与中超卫冕冠军的热身赛也以一球小负。

  23日的体能测试,南昌八一队共计20人进入考场。包括老将刘俊威和郑科伟在内,一共19人跑过了及格线。球队的老臣子顾中庆则遗憾的倒在了及格线之外,下一步他将与本次因伤未能参加体测的杨晨、朱宝杰以及大伤初愈的刘寅涛参加上海的下一次体能测试。

  与北京国安的热身赛堪称本次昆明集训最大一次测试。主帅朱炯在结束了教练员学习班之后第二次临场指挥全队作战。由于对手是卫冕冠军,中超老字号豪门,南昌八一全队上下秉承学习强者,寻找不足与弱点的思路与对手交战。意图为下阶段集训寻找针对性的突破口和焦点。

  小将黄洁和蒋珂玮本场出现在首发阵容,季俊也披挂上阵。重新回归南昌的门将柏小磊出任首发门神。老将刘俊威和郑科伟也出现在中轴线上。三名外援因为还处在适应阶段,教练组并未让他们上场参赛。国安方面也旨在检验阵容和磨合打发,外援奥托和格里菲斯也各自出列。上半场,国安显示出了卫冕冠军的绝对实力和霸气,控制了局面。而南昌八一则以自身为主,全面贯彻集训过程中演练的战术打法。国安方面通过定位球制造了几次威胁,南昌八一在盯人方面暴露了一些注意力欠缺的问题。

  最终国安通过一次点球机会,由奥托打入制胜球。主帅朱炯对于全队的表现表示满意,认为队员贯彻了教练组的思想。与国安的比赛是一场非常有价值的尝试。教练组对球队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接下来的上海集训,将会针对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加强和弥补。队伍通过高原的集训,体能储备已经基本上结束,战术打法也有了雏形。队员的进步显著,教练组对全队的提高表示了认可。(哲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