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热身两胜韩国大学生队 郭侃峰:队员表现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4:54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3日讯(记者 崔恒亮) 23日,中能在海埂与一支韩国大学生冠军队打了两场比赛,按照双方的约定,用主力和替补各战一场,结果中能的主力和替补都获得了胜利,赛后负责带队训练的教练郭侃峰认为,队员们的整体表现很不错。

  在双方替补的较量中,中能凭借一名刚从二队上调的小将刘维鹏进球,1:0取胜。在双方主力的较量中,中能队下半场打开了局面:先是刘健禁区外远射破门;接着是宋博的传中创造机会,中路包抄的胡俊头球破门。比赛的最后时刻,对方打进一球还以颜色,最终中能主力组以2:1获得了胜利。郭侃峰透露,落选了新一期国家队的郑龙将在24日中午抵达海埂,与球队会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