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兵发土耳其两大任务 伊万:磨合战术考查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2:44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23日下午,鲁能泰山队一行从济南出发,正式踏上了为期三周的海外拉练之旅。

  虽然下午就要启程奔赴土耳其,但鲁能并没有因此取消上午的训练,训练以力量练习和大运动量的跑圈为主,这样可以使得队员更好地保持状态。据悉,鲁能队土耳其之行将完成两项任务,除了保持状态磨合阵容外,还将确定新赛季的外援人选。主教练伊万临行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一段时间的海南拉练我们进行了几场热身赛,这让我和队员们更加熟悉,对于每个队员的特点也有了更深的了解。这次去土耳其,我们将会继续磨合技战术打法,考查外援,因为在那里外援试训会更方便一些。”

  与此同时,鲁能已经上报了首批亚冠联赛参赛球员25人名单,他们是:李雷雷、刘金东、舒畅、王永珀、崔鹏、韩鹏、耿晓峰、高迪、苑维玮、周海滨、安塔尔、万程、张弛、王亮、刘钊、杨程、李微、吕征、矫喆、夏宁宁、马龙、马兴煜、李金羽、郑铮、邵镤亮。根据规定,在亚冠联赛小组赛开战前一周还可以补报5人,据悉,这5个名额鲁能主要留给接下来签约的内外援,3个给外援,1个给邓卓翔预留,还剩下1个名额则是由四名U19小将竞争,而从此前训练和热身赛情况看,山东全运U16男足队长王彤最有希望胜出。

  根据日程安排,鲁能将于2月12日结束海外拉练返回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