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报名截止亚泰上报28人 梅尔坎无缘名单或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1:31  华商网-新文化报

  亚冠点将,乍现峥嵘!今天是亚冠联赛首次报名截止日期,亚泰已经通过中国足协上报给亚足联初定的28人名单,名单中新加盟的外援金尼和李世仁赫然在列,而上赛季后半段斩获7粒进球的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披上了10号战袍。

  里卡多10号 李世仁5号

  与北京国安只上报25名球员相比,亚泰首次报名就报了28名球员。这份名单囊括了宗垒、杜震宇、王栋等所有本土精英,卡巴雷罗、里卡多、金尼和李世仁4大外援位列其中,由于名额原因,乌兹别克斯坦中场阿布没有被报名。被挂牌的王睿、唐韬和即将加盟中超升班马南昌的黄洁都未报名,“96一代”中的礼彬已离开球队,近三个赛季他受伤病困扰,一直无法参加。本赛季,这名亚泰征战甲B和中甲时期的队长终于选择退役。

  在亚泰28人名单中,大多本土球员号码没有变化。新加盟的金尼披上9号战袍,李世仁则得到了象征着主力后卫的5号球衣。让人颇感意外的是,上赛季后期才发威的里卡多拿到了10号战袍。

  梅尔坎无缘名单或离队

  亚泰28人名单中,没有出现梅尔坎的名字,他的12号战袍也归属于艾志波了。看来尼日利亚去日无多。对于梅尔坎的转会风波,一队内人士透露,暂时无法确定他是否回来。如果他加盟广州,新赛季能否打上中超还是未知数。留在亚泰,意味着不但要中超争冠,还要在亚冠赛场争取荣誉。“金钱和荣誉面前,就看梅尔坎自己如何选择了。”

  当然,梅尔坎无缘首次报名并不意味着彻底绝缘亚冠,如果他能回心转意,在首场亚冠开战7天前,还有补报机会。如果梅尔坎选择广州,将面临对亚泰违约的麻烦。2月23日,亚冠首轮开战,亚泰客场挑战日本豪门鹿岛鹿角。俱乐部制定的备战计划是,如提早拿到签证,将在2月赴韩国集训。如果签证办得慢,球队就会开赴上海备战。

  “能去韩国最好,与当地球队多打几场热身赛。要是不行的话,就只好到上海了,毕竟上海2月的天气和日本很相似。”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盘算着。

  本报记者 郭雍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