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今日踏上土耳其拉练征程 已上报亚冠25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5:53  济南时报

  时报1月23日讯 (记者董宏磊)今日下午,鲁能一行从济南出发,踏上了土耳其拉练的征程。今天同时也是2010赛季亚冠联赛报名的截止日期,临行之前,鲁能上报了亚冠联赛的参赛球员名单。根据亚足联的规定,在亚冠联赛小组赛开战前一周还可以补报5人,据悉,这5个名额鲁能将留给接下来签约的内外援和晋升一队的小将。

  按照亚冠联赛的报名规定,每支参赛队可以上报30人的大名单。从在海南冬训的情况来看,鲁能其实早就已经确定了25人的名单,队中的所有老面孔都入选了,剩余的5个名额,3个给外援,1个给邓卓翔预留,还剩下1个名额则是由四名U19小将竞争,谁将成为幸运者至今还是未知。不过从此前的训练情况看,小将王彤是最有戏的,尽管未满18岁的他没有资格参加中超联赛,但因为亚冠联赛没有年龄上的限制,王彤完全有可能进入30人名单。

  据悉,鲁能25人初步名单为:李蕾蕾、刘金东、舒畅、王永珀、崔鹏、韩鹏、耿晓峰、高迪、苑维玮、周海滨、安塔尔、万程、张弛、王亮、刘钊、杨程、李微、吕征、矫哲、夏宁宁、马龙、马兴煜、李金羽、郑铮、邵镤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