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小格里菲斯补射弑旧主 北京国安1比0胜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2日,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北京国安队与中超升班马辽宁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国安队以1-0小胜对手,帮助国安队打入一球的正是此前曾经效力过辽宁队的瑞恩-格里菲斯。

  辽京两队可谓是老熟人了,队中很多球员都是老相识,像肇俊哲、李铁与徐云龙、陶伟都是多年的好友,至于张永海、徐亮、瑞恩-格里菲斯都是前辽宁队的球员,因此两队的熟悉程度简直是一塌糊涂。

  如今的辽宁队虽然年轻球员为主,但是队员们的心气却非常高,而且队中的一批88年、89年出生的球员实力在国内同年龄组之中也是佼佼者,因此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对本场比赛也非常重视。

  国安队的首发阵容为张思鹏;张辛昕、徐云龙、亚当、周挺;王珂、祝一帆、马季奇、闫相闯;杨运、奥托。这也是国安队中比较强的阵容。而辽宁队主帅马林也安排肇俊哲、李铁、臧海利、丁捷、杨善平、陈兴等主力球员也纷纷登场亮相,

  比赛开始不久,国安队闫相闯右路形成突破传中,可惜,由于力量太大,外援奥托高高跃起并没有顶到皮球。5分钟后,又是奥托右路突破为国安赢得任意球,周挺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底线。第14分钟,国安队左路突破,王珂拔脚怒射被对方门将得到。尽管国安队在场上稍占优势,但并没有太好的破门良机。

  辽宁队也展开有效地反击,李铁断球后交给肇俊哲,后者送出漂亮直塞,可惜辽宁队的射门又偏又高。上半时比赛,国安尽管占据绝对优势,但依旧无法取得破门,双方战成0-0.

  下半时国安队将人员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将首发的11人全部替换下场,陶伟和王小龙领衔中场,杜文辉和小格成为两名前锋。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国安队的狂攻终于收到了效果,杜文辉在禁区内拔脚怒射,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小格里菲斯机敏地补射得手,国安队1-0领先辽宁宏运队。

  一球落后之后,辽宁队展开反击,第25分钟后,辽宁队获得宝贵的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肇俊哲在打在人墙后变线擦着立柱而出。最终辽宁队未能扳回比分,国安队凭借着小格里菲斯的这记补射破门,北京国安队1-0战胜了辽宁宏运队。(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热身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