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国脚加盟中超新军 年薪45万美金比之前翻五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2日大马士革消息,叙利亚中场球员阿迪尔-阿卜杜拉加盟中超新军南昌八一,成为继山东鲁能的黎巴嫩外援安塔尔之后,又一位来到中超联赛的知名球星。据叙利亚媒体报道 ,25岁的前叙利亚伊蒂哈德国脚和中超新军南昌八一签订了两年的合同,年薪达到了45万美元,这绝对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价格。

  去年南昌八一以中甲第二名的成绩冲超成功,今年面临的首要任务是保级。阿迪尔表示:“我希望能到中国去踢球,我不害怕这种挑战。”阿迪尔透露说,同时他也得到了来自科 威特俱乐部的邀请,但他最终还是决定来到路途遥远的中国,因为中国俱乐部给出的条件太丰厚了。

  在今年1月6日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叙之战上,身披11号的阿迪尔曾代表叙利亚队出场,结果表现平平。阿迪尔可以出任前腰和后腰位置,是一个中场多面手。不过在叙利亚国家队, 阿迪尔的名头并不响亮,在科威特联赛效力的前锋哈蒂布和中场杰哈德-侯赛因实力明显要强出阿迪尔。在叙利亚国内,阿迪尔的年收入充其量在10万美元左右,现在能在中国挣到数倍工资,阿迪尔自然是不远万里来到南昌淘金。

  阿迪尔目前效力的叙利亚伊蒂哈德队目前在叙利亚联赛中排名第七,13场比赛仅仅收获了19分。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