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方卓试训波兰联赛豪门 期待签约能为球队多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3:34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在欧洲当地时间1月20日,董方卓出现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消息出现在国内网站上。一心想要在新赛季留洋的董方卓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第一个试训球队,该消息称董方卓来到了波兰的豪门球队华沙莱吉亚队参加试训,这支球队目前正在巴塞罗那进行冬训。莱吉亚队一直是波兰联赛的巨头之一,有过多次打欧冠资格赛的经历,不管怎么说,要比安特卫普强。

  如果能够顺利加盟,应该说是个好消息。该消息介绍说,华沙莱吉亚队在将来的几天要重点考察他现在的竞技状态是否达到好的状态,究竟能否适应该球队的技战术体系。

  该消息也发表了董方卓的个人观点,“我知道华沙莱吉亚队是一支能参加欧洲赛事的球队,因此我非常激动,高兴来到这里效力。如果我能和华沙莱吉亚队签约的话,我想我会努力为球队射进更多的进球”。

  在回到大连队后,董方卓就一直对留洋心不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曾经多次表示如果有机会,他还将会到国外的俱乐部效力。而在国内效力的一个半赛季一直没有获得进球让董方卓本人感觉非常郁闷。有人认为也许身体素质极佳的董方卓到国外的俱乐部会闯出另外一番天地,也有人说在国内联赛都没有找到状态到了国外球队对状态要求更高,想有个好前景不容易。但不管如何,曾经的曼联经历让董方卓感觉自己还能行。所以董方卓还是迈出了留洋的步伐。作为家乡球迷,我们只能给他最衷心的祝福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董方卓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