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全华班热身小胜金德 俩试训外援表现一般已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3:18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1日讯(记者 崔恒亮) 21日,中能在海埂与长沙金德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能以2:1取胜,比赛中,由于两名试训外援南非前锋戴维斯和危地马拉前腰拉米雷斯都已离队,所以此役中能使用全华班出战。

  这是中能在海埂集训期间的第二场比赛。此前的第一场比赛是 19日中能对阵深圳 ,当时戴维斯和拉米雷斯表现平平,教练组的评价并不高。20日,两人都已经离队,这也表明,他们在中能的试训并不成功。21日中能与金德的比赛,双方约定分为三节进行,各自派上主力对阵 ,中能全部使用国内球员出战,其中包括两名试训内援王建文和宋博,而金德则使用了三名试训外援,其中包括两名韩国外援。

  在海埂带队的教练郭侃峰向记者介绍,前两节两队战成0:0,其中首节金德略占优势,次节双方在场面上平分秋色。第三节,金德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先进一球,1:0,中能此后大举反攻,先是队长刘健接应队友的左路传中,在对方禁区内制造了一个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

  此后中能再次利用左路进攻制造机会,由刚刚替换上场的小将朱世玉抢点打进制胜一球,将比分定格在2:1,中能获得了胜利。

  本场赛后,郭侃峰表示队员们的整体表现还不错,他提到了两名试训内援王建文和宋博的表现 ,认为两人还可以,体现出了自己的特点,已经逐步融入到球队的打法中。郭侃峰透露,已经落选国家队的郑龙预计将在24日左右到昆明与球队会合,参加下一阶段的训练。下场比赛,中能将对阵韩国K联赛球队江源队,双方将打两场比赛,分别是主力对主力,替补对替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