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南勇出事太震惊 他人品非常好这点我很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2:38  北方网
阿里汉:南勇出事太震惊他人品非常好这点我很了解

阿里汉中国执教谁的功劳?

  南勇被辽宁公安机关专案组依法传讯,这个消息震惊了中国足坛,也成了昨天泰达队议论的主要话题。曾经在国家队和南勇打过交道的阿里·汉被震惊了,不过他随后还是这样澄清了外界的传闻,“外界有传言,认为南勇曾经为我联系到泰达执教,这绝对是不真实的。”

  昨天上午,关于南勇被公安机关带走的消息就传得沸沸扬扬,但阿里·汉并不知情,因为他既看不懂中文报纸,也没有听翻译说过这件事。上午训练结束,阿里·汉回到房间后接到了朋友的电话,老汉才得知了南勇的事情。“这太令人震惊了!”阿里·汉执教国家队的时候,曾经和南勇打过交道,这位中国足协副主席曾经是他的顶头上司。得知这个消息后,阿里·汉还不太相信,中午吃饭的时候,他忍不住询问俱乐部负责人,后者告诉他已经知道了这件事,阿里·汉此时笑笑没有说话。从这个时候起,阿里·汉才终于接受了这个现实。

  吃完饭回到房间,阿里·汉给不少朋友打去电话,但得到的说法并不一样。“我听说了一些传闻,有人说是被拘捕,有的说则是带去询问,我现在感觉有点迷惑。”阿里·汉对于法律上的名词显然并不陌生,因为这个词汇代表了南勇是否存在问题。不过,阿里·汉还是强调说:“不管怎么样,这和我没有什么关系。我在6年前就认识他,他是中国足协官员,我当时是国家队主教练,仅此而已。”

  目前,外界对于南勇质疑的一个方面就是,他曾经推荐阿里·汉到泰达担任主帅。对此,阿里·汉本人则给予了反驳,“现在有些新闻,将我和南勇联系到一起,认为是他为我寻找到目前这份工作的,这些都不是真实的。”泰达俱乐部负责人也坚决否认这种传言,他甚至开玩笑地表示:“将我们选帅的功劳都推给了南勇,这是相当错误的。当时的具体情况是,我们在经过认真考察之后找到了阿里·汉这样出色的教练,一切都是俱乐部自己的运作,根本谈不上有南勇的原因。”

  尽管南勇已经被公安机关带走传讯,但泰达俱乐部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按照南勇的为人,应该不会存在商业贿赂和赌球的事情,因为他平素里给人的印象很正派,这点是非常重要的。”泰达队上下已经开始高度关注这件事,因为这关系到联赛是否会正常进行。奔赴欧洲选援之前,阿里·汉也开始询问球队官员,联赛是否会正常进行。但谁也无法给出老汉准确的答案,带着一脑子问号,阿里·汉登上了奔赴欧洲的航班,南勇的事情显然打乱了他的思绪。

  本报记者 申炜 方奕昕

  (快报海口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