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海南首训躲避媒体拒绝采访 与王霄释前嫌笑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1:46  北方网
曹阳海南首训躲避媒体拒绝采访与王霄释前嫌笑不同



  昨天,曹阳跟随泰达队出现在了海口利健训练基地的草皮上,不过他回归后的首堂训练课并不轻松,曹阳刻意在躲避着外界的关注。

  曹阳归队后的首堂训练课,不仅吸引着天津媒体的关注,外地媒体也派出了记者前来采访。俱乐部负责人昨天特意跟随队伍前来,并且观看了整堂训练课。有了这么多的关注目光,曹阳显得非常不自在,甚至在刻意躲避着外界的关注。在队伍的跑圈训练中,曹阳特意选择了队伍中间,四周的队友将他包围得很严。在训练中,曹阳很少和队友说话,脸上的表情比队友更加严肃,但每个动作都在尽量保质保量完成。直到对抗练习时,曹阳脸上才露出了微笑,不过和队友开怀大笑的样子相比,曹阳还是显得很收敛。

  由于在民园体育场发生的那一幕,曹阳和几名队友的关系被外界所关注,不过利用训练的间隙,曹阳还是主动上前和这几名队友打了招呼。分队抢圈训练中,看到王霄被自己射出的皮球打倒,曹阳主动跑上前拉起了王霄,两位老队员在这一刻冰释前嫌。看到曹阳能够尽力和队友选择配合,阿里·汉也非常高兴,这当然是他最愿意看到的事情。不过,曹阳本人训练后还是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泰达承认蒿俊闵留洋

  “这件事情正在谈,对方是一家德甲俱乐部,但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蒿俊闵依然是我们的一员。”昨天,在海口督训的俱乐部负责人这样透露。

  昨天,有消息传出,蒿俊闵已经和德甲豪门沙尔克04签署了合同。已经回到天津的蒿俊闵对于这个消息也给予了默认。在中德热身赛中攻入一球后,蒿俊闵受到了几家德甲俱乐部的追捧,其中包括门兴格拉德巴赫和沙尔克04。不过沙尔克04的主教练马加特对于中国球员似乎并无好感,当年杨晨一度和马加特闹得并不愉快,蒿俊闵恐怕也会很难接受马加特的作风。

  本组撰文 记者 申炜 方奕昕

  (本报海口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曹阳 王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