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斯达黎加三将大连试训 世俱杯季军主力后腰最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1:16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昨天中午,三名来自哥斯达黎加的球员抵达海口接受大连队的试训,实德俱乐部多名官员也于昨天晚上赶到海口,欲推动大连队引援工作加速进行。

  在周一已经有一名来自巴西的球员在大连队中试训,这名叫法比奥的球员曾经效力过巴西和日本的顶级联赛,代表巴西国内球队夺得过南美优胜者杯冠军和世俱杯冠军,此外他还在大阪钢巴和清水鼓动两家日本俱乐部各效力过一个赛季。

  这名有着不错履历的球员,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年龄较大,身体比较单薄,能否适应中超联赛的激烈拼抢,是大连队目前比较犹豫的地方。法比奥是1976年出生的球员,身高只有1.76米。他在场上是一名组织型后腰,在此前的热身赛中,这名外援表现出了不错的技术和意识,几次过顶传球给队员留下不错的印象。

  现在法比奥将面对强有力的挑战。昨天中午,三名来自哥斯达黎加的球员如期到达海口,他们在当天下午就跟随球队进行了训练。这三名球员中,名气最大的就是效力过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的后腰选手洛佩斯,这名1981年出生的球员是大连队考察的重点对象。洛佩斯的身体条件和法比奥很相似,他身高1.78米,体重74公斤。洛佩斯在效力国内球队萨布里萨竞技队时曾五次夺得国内冠军,2005年因为萨布里萨竞技队夺得南美及加勒比地区俱乐部锦标赛冠军,洛佩斯以球队主力后腰的身份参加了日本的世俱杯联赛并夺得第三名。2008年洛佩斯加盟了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帮助球队获得澳超冠军。此外,洛佩斯代表国家队打过29场比赛,其中有7场是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比赛。

  其他两名哥斯达黎加试训球员比较年轻,他们都是效力国内球队的前锋。从目前情况看,在接下来的试训中,哥斯达黎加的洛佩斯将和巴西的法比奥展开直接竞争,争夺大连队组织后腰的外援位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外援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