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正式敲定金尼李世仁加盟 坐拥5大外援史无前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9:4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月22日体育专电 (记者王昊飞)记者22日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哥斯达黎加前锋金尼、韩国后卫李世仁已正式加盟长春亚泰队,他们将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

  金尼于1980年7月27日出生,身高1米87,曾效力于乌拉圭、萨尔瓦多、哥斯达黎加等国联赛,2009赛季从哥斯达黎加联赛的森卡洛斯队租借到重庆力帆队,并在中超赛场打入10粒进球。

  李世仁出生于1980年6月16日,身高1米81,体重75公斤,司职后卫,曾效力于韩国K联赛江源FC队。2009年12月底飞抵海南,开始随长春亚泰队试训,并迅速得到教练组的认可。

  由于亚冠联赛不限制参赛球队的外援名额,使得长春亚泰队目前已史无前例地拥有卡巴雷罗、里卡多、阿布、金尼、李世仁等5名外援。目前,球队正在海南集训,备战2月开战的亚冠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