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承认赴德但非沙尔克04 下赛季或难穿泰达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3: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天津泰达的内部矛盾仍然没有解决,近日又爆出蒿俊闵已经与德甲劲旅沙尔克04签约的消息。不过,天津泰达和蒿俊闵本人随后均否认该消息。不过,蒿俊闵本人同时也承认确实准备留洋德甲,但目前还没有签约。

  实际上,从上赛季结束后,蒿俊闵留洋欧洲的消息就不绝于耳,在否认的同时,蒿俊闵也流露过希望能够到欧洲发展的意向。天津泰达目前正在海口集训,蒿俊闵因参加国家队比赛目前正在天津的家中。对于自己前往德甲踢球一事,蒿俊闵表示:“没有那么快,现在还都在洽谈当中。”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蒿俊闵的经纪人确实在给他联系国外球队,但去向并非是外界透露的沙尔克04,而是其他球队。

  对于蒿俊闵留洋一事,天津泰达表达了支持的态度。种种迹象表明,蒿俊闵下赛季很难身穿天津泰达球衣参加中超联赛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