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人透露:张吉龙与南勇一直不合 不太可能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3:1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南勇、杨一民被带走后,足协的日常工作由林晓华和薛立负责。其中林晓华暂时接管国家队、国奥队、联赛等工作,薛立则暂时将除此之外的所有事承担起来。据记者了解,这两人被调查的可能性不大,林晓华刚入这个圈子没多久,很多潜规则都不太了解,而薛立则一直属于没有实权的副主席,更不会趟别人的浑水。

  有消息称,体育总局正在酝酿让张吉龙重新回到足协主事,“现在足协只有两个副主席了,他们肯定忙不过来。”不过,当记者向足协求证这样的消息时,却没有得到肯定的答案,“这不太可能吧,这么乱,张吉龙怎么愿意回来掺和这些事呢?”

  据这位足协人士透露,张吉龙和南勇不合一直是圈内没有公开的事实。当年张吉龙离开足协,也是被挤对走的,“他现在是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正司级干部,怎么能愿意回到足协呢?现在足协就剩下俩副司级干部了,他回来了,谁是领导呢?”

  此外,张吉龙身上的任务也很重,他不但是亚足联第一专职副主席,还承担着亚运会的对外联络工作。在广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阶段,张吉龙的工作也就会越来越忙。据这位足协人士透露,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张吉龙也将扮演重要角色,“他是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委员,就说没太大权利,但到时候也会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说回足协管理烂摊子的可能性并不大。”

  其实总局早就知道南勇等人即将被调查的消息,但却不知道调查什么时候结束,因此也并没有为足协指派新负责人的打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张吉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