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赌国字号土帅恐都难脱干系 朱广沪拒评南勇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3:00  武汉晨报

  贾秀全被带走,打黑扫赌风暴矛头直指国字号。外界传言,曾经执教过国字号的本土教练都将接受警方的协助调查。

  朱广沪正在带队训练

  晨报讯国足前任主帅、现陕西中新队主帅朱广沪坦言没有接到任何电话:“至少目前没人来找我,我这里一切照旧,还是每天带队训练。”作为近10年执教国足时间最长的本土主帅,朱广沪执教期间,国足表现整体一般,不过也曾拿下过两个冠军。而最让其心痛的一场失利,正是2007年亚洲杯小组赛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而那场比赛,最近更成了坊间重点怀疑的国字号假球之一,更有媒体直言“有国脚表现太异常”。对此,朱广沪表示自己很难评价。至于引发足坛地震的高层被协查事件,朱广沪也表现得相当谨慎,“这肯定是件大事,但还要再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高洪波绝对没有失踪

  晨报讯对于最近有媒体报道说中国男足主教练高洪波也“失踪”的事情,昨日足协某官员给予了否认。该官员表示,高洪波这两天还来过足协,目前正在北京的家中休息,准备从1月23日起带队在上海展开集训,备战即将在东京举行的东亚四强赛。

  中国扫赌世界关注

  晨报讯随着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等人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世界各大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报道。其中美联社报道称,“三名中国足协领导级官员因联赛被操纵案而被传唤调查,而来自中国高层领导的声音也体现出了肃清中国足坛腐败的决心”。

  亚足联也对目前中国足协出现的大事件感到震惊,一位内部人士表示:“中国足球看来是动真格的了。”而令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内部人士担忧的是,中国到底何时能正式选举足协主席。有内部人士称,如果足协选举(足代会)再继续拖延的话,很可能会遭受国际足联的全面禁赛处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