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试训外援曾击败巴塞罗那 巴西老将PK澳冠军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队目前在海口已经有四名试训外援,其中两名实力最强的都是后腰选手。在赵旭日被租借到陕西队之后大连实德俱乐部急需寻找到一个实力较强的组织型后腰。

  目前已经有四名外援在海口接受大连队的试训,其中有三名哥斯达黎加外援和一名巴西球员。在这四名球员中效力过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的哥斯达黎加后腰洛佩斯,和在巴西、日本顶级联赛效力过的法比奥,是大连队引援的重点,他们两人都是同一个位置上的球员——后腰选手。

  已经跟随大连队训练两天的巴西球员法比奥是1976年出生球员,年龄成为这名外援试训的最大障碍,加上他的身体条件比较单薄,在试训中“得分”并不高。不过这名老将是一名久经沙场的球员,他在1998年进入到巴西甲级联赛后,就一直在巴西的顶级联赛和日本J联赛效力,其中效力过巴西的豪门球队弗拉门戈队,2002年和2004年他两次到日本淘金,分别加盟大阪钢巴和清水鼓动队。2006年代表巴西国际队获得南美优胜者杯冠军,并且参加了年末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国际队1:0战胜了巴塞罗那队夺冠。在来中国试训之前,他一直效力国内的甲级球队弗鲁米嫩塞队,2007年还随队获得巴西杯冠军。

  这名后腰选手在前几天的实训中表现出不错的意识和脚法,但是其年龄较大和身体比较单薄,成为试训的软肋。

  今天才到达海口的哥斯达黎加后腰洛佩斯和法比奥同是后腰的位置,而且洛佩斯的年龄要比法比奥有优势,181年出生的洛佩斯看起来要比法比奥壮实很多。与法比奥相比,洛佩斯的履历也不差。

  从2000年进入职业联赛依赖,洛佩斯大部分时间里都是效力国内的萨布里萨竞技队,他曾经代表这个球队拿到了五个国内冠军,在2005年还代表球队夺得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俱乐部锦标赛冠军,有幸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结果主力出战的洛佩斯和队友一起夺得了世俱杯季军,那届世俱杯的冠军是巴西圣保罗队,亚军是英超利物浦队。2008赛季,洛佩斯曾经被租借到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并且帮助球队夺得该年度冠军。洛佩斯是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常客,他拥有2场国家队比赛记录,其中有7场比赛是征战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2005年,洛佩斯代表哥斯达黎加参加了在美国举办的北美金杯赛,他出场3次,在四分之一的比赛中,哥斯达黎加2:3不敌洪都拉斯被淘汰,洛佩斯第73分钟替补出场,长春队长卡巴雷罗代表洪都拉斯队参加了那场比赛。

  洛佩斯在2001年作为哥斯达黎加U20队长参加了阿根廷世青赛。大连队的阎嵩、王圣、胡兆军、张耀坤就砸那届世青赛中成名的,哥斯达黎队小组赛3战全胜晋级16强,在淘汰赛中1:2不敌捷克队。2004年,洛佩斯还代表哥斯达黎加队参加了雅典奥运会。

  今天下午,他和其他两名年轻的哥斯达黎加球员跟随大连队开始训练,由于实德高层已经云集了海南,洛佩斯和法比奥的竞争,以及他们四名试训外援的命运,将会很快就有结果的。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外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