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意外南勇杨一民协查 中超生命力不会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22:57  新浪体育
张路:意外南勇杨一民协查中超生命力不会受影响

张路出席新浪网络盛典并领奖

  新浪体育讯 1月21日,在新浪2009·网络盛典的颁奖仪式上,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获得年度突破体育团队。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与副总经理魏克兴代表国安出席了颁奖仪式,在盛典现场,张路就中国足协两位副主席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张路直言:中超的生命力不会因为一两人出问题而受到影响。

视频-新浪专访张路:南勇被调查有些意外 相信法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颁奖仪式上,张路说到:“今天在中国足球界出了一个很大的新闻,预示着可能在足球界会有一场大的风暴,但是我们相信经历过风雨之后,中国的足球会更加健康的发展!”

  张路说指的一个很大的新闻,就是中国足协的两位副主席南勇、杨一民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谈到南、杨两位足协副主席“出事”能否给中国足球、中超联赛带来影响,张路直言:影响可能会有,但绝对不是根本性的,因为中超的生命力不是这一两人出问题就受到左右的。

  不过,张路也表示,在得知南勇、杨一民这两位足协高层官员被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之后,国安方面确实感到有一些意外,但也相信国家法律、我们的公安机关会公正准确的进行处理,相信中国足球的发展不会因为某些局部的问题而受到阻挠,因为中国足球的生命力与发展基础在于球迷,只要球迷需要、群众热爱,足球的发展就不会受到影响。(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路 南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