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80万购徐亮志在必得 罗宁:他们能算得过这笔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7:13  北京晚报

  本报昆明海埂今晨专电(记者陈赢)昨天下午,国安队对阵韩国全南龙队的比赛中,两名试训内援徐亮、王晓龙均有上佳表现,而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委婉地表示,徐亮和王晓龙心在国安,但人还在原俱乐部手中。  

  昨天的教学赛中,徐亮和王晓龙再次展现了二人的技战术风格,两人确实适合国安的技战术打法。然而,两人转会国安都存在着重重玄机。曾经的中超标王徐亮被广药俱乐部标价550万元,而广药方面表示,根据评估师给出的价格应该是990万元。而国安的还价是80万元,双方心理价位相距甚远。

  昨天下午,徐亮向国安高层罗宁表达了想来国安的愿望,而罗宁直言:“我们这支队伍气氛环境各方面都不错,挺利于你的发展。广州那边开价400多万那不是开玩笑吗,明年你就是自由球员了,广州放着我们这儿1年转会费不要,还白搭你一年的工资,他们自己应该能够算得过这笔账来。”按照国安的计算方法,如果广药最终的转会费是250万元,徐亮的年薪至少是150万元,那么400万元的总额足够国安选一名很好的同样位置的外援。而根据最新规则,从下赛季将开始实行自由转会,那么一年后徐亮即将可以自由转会国安了。如果广州还是坚持原先那个价格,中超球队恐怕没人会买徐亮,等到1年之后,广州就等于竹篮打水一场空。  

  同样,王晓龙的转会也有这样一笔账。罗宁说:“王晓龙是一名年轻球员,他在鲁能待一年打不上比赛,而鲁能还要付他一年工资,明年他就将是自由球员。他是北京人,又想回到北京。如果从球员发展的角度来看,鲁能为了球员前途,让他多打比赛,将有利于年轻球员的发展。”J0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