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正式签约力帆10球锋煞 韩国联赛铁卫将同时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6:40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官网

  1月20日,身在海南基地的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与外援金尼、李世仁签约,并于今日宣布二人正式加盟长春亚泰。

  金尼,1980年7月27日出生,国籍哥斯达黎加,司职前锋,曾效力于乌拉圭、萨尔瓦多和哥斯达黎加等国联赛,09赛季从哥斯达黎加联赛的森卡洛斯队租借到重庆力帆,担当该队锋线杀手并收获10粒进球。身高1.87米的金尼是一位非常适合防守反击型打法的中锋。

  李世仁,出生于1980年6月16日,国籍韩国,身高1.81米,体重75公斤,司职后卫,曾效力于韩国K联赛江源FC。09年12月底飞抵海南,开始随亚泰队试训。仅过一周,这位29岁、身高1.81米的韩国后卫就得到教练组的认可。

  今年亚泰队的引援情况始终保持低调,自冬训以来很少有关于试训外援的消息传出,但这并不等同于亚泰在引援工作上毫无建树。相反,“外援抵琼、随队试训”一直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只是在未遇到合适外援之前,不希望球队有太多噱头。

  如今,金尼、李世仁的加盟,无疑提高了球队的锋线效率、加厚了俱乐部后防城墙。希望这两名外援可以为亚泰队带来更多惊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