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与假赌有关贾秀全失踪 家人称其食物中毒正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5:1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中国足球的打假扫赌风暴仍在继续,并且调查焦点正在从调查一些退役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向第一线的现任足协官员以及中超教练员迈进。昨天,有消息称上赛季的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已经被相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昨天记者拨打了贾秀全的手机,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据悉,贾秀全是以“前国字号主教练”的身份被带走,而据外界猜测,贾秀全极有可能是传闻中牵连杨一民的地方教练。

  虽然目前我们尚不能确认贾秀全究竟是否真的与假球或赌球有染,但可以肯定的是,从昨天开始,没有人知道他究竟身在何处,在干什么。

  家人:他食物中毒

  虽然打不通贾秀全本人的电话,但贾秀全的家人还是给了一个说法,“他前几天回大连看母亲时,由于误食引起了食物中毒,因而不得不住进了当地医院。”

  在谈及这个问题时,贾秀全的家人显得非常平静并且自然, “由于病情来得猛,他这几天说话也有气无力,他现在手机已经关了,等出院再和他联系吧。”

  此外,贾指导的家人还表示,贾秀全的肠胃一直不好,每年冬天都要生肠道类疾病,上次也是冬天去大连的时候,因为吃东西引起食物中毒了。

  而就在昨天晚上,另一条有关他去向的传言不胫而走,那就是贾秀全已经被带走协助调查, “老贾如果被带走协助调查,应该是和他之前担任国字号教练有关,听说有几个前国字号教练之前就协助过有关方面的调查,但到底是走正常程序,还是这里面真的有什么事情,由于至今没有官方消息发布,所以还不好判断。”

  尽管现在还无法确认贾秀全究竟是不是在医院,但有一点必须注意到,自从昨天当有关他被带走协助调查的传闻出现之后,贾秀全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如果他真的没有被带走协助调查,那么完全可以打开手机来向外界证明一些东西。

  申花:他为人正直

  贾秀全被相关部门带走接受调查的消息一出来,申花俱乐部自然也就成为了众多媒体记者打听情况的对象,但俱乐部老板朱骏在昨晚的第一反应是: “我还不知道你说的这事是真是假,如果真的已经进入司法程序,那我是不能说话的吧,再说,老贾还是我们去年的主帅,我是不是不该评论这个事情。”

  虽然现在就连朱骏本人也搞不清楚贾秀全到底身在何处,但他表示说大家不应该过于着急,事情总会水落石出的, “其实,大家干嘛要浪费这么大的精力呢,我们不需要去挖空心思调查这个事情,不是有相关调查部门在查嘛。我觉得如果有,会牵扯到哪些人、是不是和申花有关,和老贾3次入主申花中的哪个时间段的比赛有关,所有的这些问题大家都不要着急,不管怎么样,事情都不是一天就能全搞清楚,如果真有什么事,那就慢慢看调查的结果吧。”

  与此同时,朱骏回忆说,他最后一次与贾秀全联系应该是在四五天之前, “当时因为要引进一个年轻球员,我还在和他聊小孩的一些情况,刚刚俱乐部其他人也跟我说,队里最后跟他联系过的队员差不多也是在四五天前。我觉得老贾是个很正直的人,虽然现在我不应该说太多,但我觉得他在申花的这两年应该不会和假赌有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